2014年12月7日星期日

ym9e XZc47nike赤足 6tMW C3S

隨著趙海的一聲令下,整個第一軍團瞬間就集合了起來,不一會兒就站好了隊形,趙海看了眾人一眼,沉聲道:兄弟們, ugg雪靴 第一軍團成立已經有一段時間了,這一段時間, UGG雪靴官網 修真界這裡發生了很多的事兒, UGG雪靴官網 自由聯盟現在已經佔了四州之地,可以跟九大宗門分庭抗禮了,現在北四州平定,九大宗門不敢亂來了, UGG雪靴官網 的任務也完成的差不多了,第一軍團今天也就要解散了。

這時李狂歌對趙海一抱拳,道:軍團長,我不同意解散第一軍團,是,現在北四州是平定了,而且九大宗門也不敢來對付 ugg 了,但是 UGG雪靴官網 與九大宗門之間的仇恨依然在,說不定什麼時候,九大宗門就會在一次的對 UGG雪靴官網 進行攻擊,所以 UGG雪靴官網 第一軍團不能解散。趙海擺了擺手,眾人這停了下來,趙海看了他們一眼,沉聲道:我說的第一軍團解散,並不是說從此以後就沒有第一軍團了,現在第一軍團有七百萬人,不過現在只是在像飲山這裡駐守的話,根本就用不了那麼多的人,所以第一軍團的名字和編制依然在,但是大部分人都可以回到自己的宗門裡去了,不過你們不要以為回到各自的宗門就沒有事兒了,所有第一軍團在編的人,每年都要抽出一個月的時候,到像飲山這裡進行集訓,同時象飲山這裡要駐紮一隻十萬人的大隊,每兩個月輪換一次,現在你們明白了嗎?

所以趙海說完之後,所有第一軍團的人,都大聲道:是,明白了軍團長。趙海點了點頭,看了眾人一眼,接著手一揮,第一軍團所有小隊長的手裡,都多了一塊玉簡,趙海接著沉聲道:現在 UGG雪靴官網 小隊長的手裡都有一塊玉簡,這塊玉簡上標出了 UGG雪靴官網 如何的進行輪換,同時也寫明了集訓聽時候,到時候 UGG雪靴官網 這些小隊長自己算出要什麼時候來輪換,也要知道什麼時候進行集訓,由 UGG雪靴官網 這些小隊長,聯繫 UGG雪靴官網 隊的隊員,要是到時候缺人少人,我就拿 UGG雪靴官網 這些小隊長試問。等那些小隊長都把玉簡收起來,趙海這接著道: UGG雪靴官網 回到各自的宗門之後要好好的修練,我不也 UGG雪靴官網 各宗門之間有什麼恩怨,我要 UGG雪靴官網 記住, UGG雪靴官網 都是第一軍團的人,第一軍團裡的人都是兄弟,一人有難,所有人都得去幫忙,如果 UGG雪靴官網 中的兩個宗門之間發生了大戰的話,給人記住了,盡量不要向自己的兄弟動手,如果 UGG雪靴官網 宗門裡的人怪 UGG雪靴官網 , UGG雪靴官網 就說這話是我說的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