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22日星期三

e5eG SzYSgcheap uggs S3Wz axc

1秒的時間鎖定之後,BOSS將高舉大劍,這時天空就會向下掉落光劍。 nike官網 要注意的是,這個技能的旋轉光劍是按順時針固定的,也就是說, nike鞋 看到BOSS收劍豎直舉起劍停止1秒時,就必須以原地為基點,開始順時針跑,在BOSS技能沒有完成的時候,一定不能停止下來。 BOSS的基本招式就這些,最後一個大招會在BOSS會只有5%的時候放,這個時候,BOSS會增加20%的屬性BUFF,然後在放旋轉技能,如果 cheap uggs nike鞋 沒有把握閃掉,可以在BOSS加這個BUFF的時候下到四層,我會在上面先拉住BOSS。

好了,技能就給 Nike慢跑鞋 講這些,下面講位置, nike鞋 三個等級低的,站在樓梯口這邊這三處地方,如果堅持不住,可以下四層來恢復一下。殘影你速度快,站最裡面這個位置,最後一個技能以你的速度應該能躲過去。明月你站這個位置,我站這裡,上去之後,我會讓小黑先去拉住怪, nike鞋 要找好自己的位置站好,我不希望上去只後還要在指導 nike鞋 站位置。

下面說一下打法,BOSS我會拉好, nike鞋 不用擔心OT,殘影,你專攻BOSS手臂上的手關節,我會想辦法將這個BOSS這裡的鎧甲打掉。只要你能將這裡給砍斷,這個BOSS打起來就容易很多,那就成了沒有牙齒的老虎。 nike鞋 四個人,我會在打BOSS的時候指揮 nike鞋 , nike鞋 要記好自己的號碼,我只叫號。蕭翟收回小龍,讓小黑融合到身體裡面,穿上戰士的裝備,拿出長劍,然後先上樓去拉BOSS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