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15日星期三

Iot8 DWen0longchamp sac sJj1 ttz

可現在像極了美女的他,不禁只能靠還原靈魂本性,來使自己男性化多一點。於是在他釋放出二十七歲男人應有的氣質後,五位美人的笑聲終於緩緩地終止。見到五人的笑聲終於停止後,風十三郎旋即無奈地說道:各位美女姐姐, longchamp sac air max 男鞋 笑夠了沒有,笑夠了的話,那 nike 便回家吧。雖然此刻的風十三郎的外表依然相極了美女,可他突然變得極其成熟的男性氣質,也漸漸佔有了五位美女的心靈。

突然變得如此成熟的風十三郎,倒是使得五人皆是迷醉的神魂顛倒。沒什麼,突然福至心靈,心境有了提升,氣質便也成熟了許多吧!風十三郎向著風月谷的谷中急速飛行著,同時 喬丹籃球鞋 的話向後飄去。見到風十三郎向著風月谷的谷口飛去,眾位絕色美人們,生怕風十三郎真的生氣了也趕緊跟了上去。龔靈媛獨自一人飛得最快,轉眼見便追上了風十三郎,隨即她滿臉歉意地說道:風, nike 是不是生氣了。

風,你說話呀,你別嚇我。我只是跟你開個玩笑,以償你讓我哭了好幾回的事情!當龔靈媛與風十三郎並肩齊飛,並把話全部說完時;風十三郎一直冷酷地不言只言片語。待到身後傳來北堂飄雪的驚呼聲:精靈女王!後,風十三郎才開始開口說話:靈姐,謝謝 nike ,謝謝 nike 給我如此美好,如此不好意思,如此難忘的回憶; nike 放心,我並沒有生氣,知道了 nike 每人身上都帶著我的替換衣物,早已令我感動得不知道該說什麼好;就連我自己都沒想過要帶替換的衣服,而 nike 卻想到了,就連香香姐也不例外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